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非正常应急实操演练

2018-06-29 18:4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建军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车务队呼和乌素站为有效提高故障处置能力,压缩故障处理时间,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综合水平,形成科学决策、统一领导、反应及时处置有序的应急机制,呼和乌素站进行非正常模拟演练。

呼和乌素站从强化行车人员非正常处置入手,组织行车人员开展非正常应急实操演练。在演练中针对近期安全事故教训,重点从非正常行车处置、汇报、登记有关程序卡控等方面,提高行车人员应急处置技能。同时,加强对新职人员的指导帮助,提高新入路人员学技练功的积极性,为行车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顾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