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四管齐下,确保安全

2018-06-29 18:4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耀

正式进入汛期后,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机车队经过充分的提前准备,四管齐下,全员出击防汛抗洪,确保汛期运输生产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通过安全培训及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从思想上提高汛期安全意识。继续加强贯穿整个汛期的安全培训,利用学习会组织全员观看汛期安全警示教育片,重点了解包神管内各线往年汛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把别人的事故当自己的教训,进行充分反思,牢记安全第一红线,从思想上提高安全认知,于细微隐患中防止事故,并贯彻到值乘工作中。

严格盯控机车整备,确保机车运用质量。安排专人进行机车整备盯控,对机车走行部、撒砂装置、轮喷装置、雨刷器、安全防护用品及机车密封进行彻底排查,对状态不良的部件及时进行修理,严格进行机车库内试验,切实保证机车运用质量,杜绝机车带病上线。为保证汛期安全提供坚实基础!

严格执行乘务员一次出乘作业标准,加强互控。值乘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牢记海南至神南长交路中18处防洪危险地段,加强司机、副司机、本务重联间互控,集中精力进行不间断瞭望,发现线路异常果断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并做好信息反溃从根本上确保汛期安全。

持续关注天气情况,有针对性进行添乘指导工作。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制定安全措施,有针对性的对关键地段、关键人、关键时间段进行添乘确保安全。做好线路状态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处理程序及时进行培训传达。确保汛期行车相关信息畅通,保证行车安全。

(张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