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维管处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2018-06-29 18:4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奕明

为落实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山东铁路维管处6月24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维管处副处长李子利在演练活动中对灭火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演示讲解了干粉式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此次演习模拟火灾场景为项目部生活区宿舍电器漏电引发火灾。演练人员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并对着火区域外围可燃物品进行隔离和转移,避免发生大范围或二次火灾。

演练结束后,维管处主管领导带队对食堂、库房及所有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和解决,并就此次演练活进行了评价,对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建议,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提升,传播了安全生产理念,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陈奕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