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开展安全知识学习讲座活动

2018-06-29 18: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奕明

为庆祝“七一”建党97周年,落实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山东铁路维管处6月23日组织了安全知识学习讲座活动。

讲座中首先由维管处副处长李子利进行工务安全知识培训和风险预控管理办法学习,通过播放近几年国内较大铁路交通事故,让参加学习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同时对典型案例的进行剖析,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让全体员工了解工务作业及风险预控的重要性。其后李子利又讲解了火灾原理、初起火灾扑救、火灾报警和逃生自救等相关知识,并就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维管处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竞赛,参赛人员认真答题,整个培训和竞赛效果显著,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提升职工的业务能力及安全管理水平,牢固树立了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促使项目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陈奕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