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党支部为党过“生日”

2018-06-29 18:4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近日,按照公司党委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大准铁路运输处党支部组织了运输处在岗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业务骨干集中学习了人民网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讲了什么,怎么讲的》。

会上,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陈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对文件中做的“七个一”活动进行了安排,对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其书籍的订购、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心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一名党员一面旗、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安全知识学习活动、“迎接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就具体部署。

之后,陈处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网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讲了什么,怎么讲的》。该文为大家解读和分析了习近平《三十讲》一书的特点和主要内容,《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学习时,陈超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有力抓手,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准铁路运输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