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运输处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2018-06-29 18: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渝疆 陈波

为了增强日常安全管理及宿舍防火的安全意识,提高全员的防火救灾、自救自护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在宿舍区举办了一场疏散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运输处安监室制定详细、周密的防疏散演练方案,并对各岗位人员进行了教育培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15时10分,逃生演习正式开始,运输处员工按照演习方案预设的办公区、宿舍突然发生火情,负责人在接到火警报告后立即启动消防灭火预案,各部门及职工宿舍接到通知后迅速响应,紧急组织全体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使员工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提高消防应急、自救、互救等能力,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

(熊渝疆 陈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