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8-06-29 18: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6月29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公司总经理郑文武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按照会议流程安排,先后组织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产党员安全质量承诺宣誓及签字仪式,对先进基层党组织——机械分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李铁遥和王勇等八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传达学习了周志宇书记在集团公司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发表了题为《强担当,讲奉献,有作为,做引领 为圆满实现公司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三方面的发展意见:一是继续发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党旗增光添彩;二是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真抓实干把握机遇;三是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建工作,确保公司健康有序发展。要求各位党员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共谋公司发展新篇章。(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