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2018-06-29 18:3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管生产必须保安全,可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组织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我选择了视而不见》,以此促进安全管理。

该片以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新任的安全管理员因为作业人员的多次抵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不能及时提醒纠正,而是选择视而不见,结果酿成了大祸。经过惨痛的教训才换来了所有人的理解,才对安全问题有了正确的认识,才真正对安全问题引起重视,才对别人的提醒欣然接受。

通过观看,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很有教育意义,认为管理人员的提醒提示是一种关爱和负责,必须当场接受。今后工作中应该正视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加大监督力度,决不能“心慈手软”,视而不见。

观看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