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开展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2018-06-29 18: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安全生产,6月22日9时,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组织人员开展了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中,只听现场传来一声惨叫,便有人边跑边喊有人触电,安全员立即安排切断电源,将触电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同时安全员报告了上级领导,拨打了急救电话,领导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先对触电者进行施救,经过检查,伤员没有呼吸,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后,救援车赶到,随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最后,安排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

项目总工朱小飞强调,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预案的合理性和可行性,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但是仅仅通过演练来预防安全问题是不够的,只有在平时工作中不断加强安全教育、严守操作规程,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才能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对触电者进行心肺复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