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组织开展“暑期机动车故障应急演练”活动

2018-06-29 18: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望哲

viewfile.jpeg

为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机动车驾驶员应对突发应急情况的经验和技能,郑宜兰公司于6月28日开展了“暑期机动车故障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内容以备胎应急更换、发动机及故障应急维修、行驶中爆胎应急处置等为重点,通过理论讲解、动手实操、交流经验等方式,使驾驶员们不仅熟悉了驾驶中各类突发问题的正确处理方法,也对车辆之间信息沟通和协调机制进行了一次充分检验,既充实了理论知识,又加强了动手能力,且最大限度的控制和减少了突发故障造成的各种损失,为公司日后更好地预防和处置道路交通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赵望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