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06-29 11: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6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劳动积极性和提质增效的斗志。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该项目部党工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测试”、“十九大精神学习演讲比赛”、“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比赛”、“党课教育”、“廉洁从业教育”、“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诗词”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激发昂扬斗志”等系列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经理杨广运、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赵淑君、组织委员王建恒等班子成员,在庆“七一”活动期间,主动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廉洁从业教育、虚席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和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比赛,并带头参与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测试。他们用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职工奋勇拼搏,积极奉献。由于项目部党工委班子成员主动带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引领作用,从项目部到项目分部,从架子队到工班,整个项目形成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的良好风气。各分部、架子队还主动组织十九大精神再教育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演讲比赛、心得体会比赛。积极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全员参与、赛出实效、赛出水平。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化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激发了全体员工的高昂斗志。日前,在昆明铁路局质监站和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综合大检查中,质量安全管理、现场管理、技术规范管理、环水保管控、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均受到了好评和赞誉,为项目和企业赢得了良好声誉和社会信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