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交通厅厅长毛占彪、高管局局长赵国宁一行视察大通公路项目

2018-06-29 10: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辉

本站青海西宁讯:6月28日,青海省交通厅厅长毛占彪、高管局局长赵国宁、副局长韩石等领导同志,在项目办、总监办负责人陪同下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安全体验馆、制梁尝工地试验室等施工配套设施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要求。

毛厅长一行首先查看了项目安全体验馆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郭红涛同志的详细介绍。并走进体验馆内详细地了解馆内各项体验设施的功能与作用,并详细询问了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毛厅长表示:安全是施工生产的前提。作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系统这样大规模的安全体验馆,要充分发挥其主要作用,发挥出它最大的价值。 

随后,毛厅长等领导一行对项目工地试验室、制梁尝小型预制构建场等场馆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详细了解试验室钢筋张拉试验,制梁钢筋绑扎,连接钢筋的冷挤压套筒等施工工艺情况,并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项目施工不断规范的要求下,希望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继续发扬铁军的优良传统,组织好会战黄金季的各项工作,抓住有利施工时机,全面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顺利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