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2018-06-29 10:5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艳

本报成都讯  6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党委委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九点整,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邀请先进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党史明初心 担当有为建新功》的专题党课,党课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感恩革命先烈的同时,鼓励所有党员学习他们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最后,万文斌同志在介绍公司党建的现状及党建的重点工作之后,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规范提高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刘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