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开展机动车 暑期安全专项检查

2018-06-29 10: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军

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围绕“排查车辆隐患,强化车辆管理,确保车辆安全”为中心,开展机动车暑期安全检查活动。

该公司根据业务用车特点结合暑期车辆易发问题,专门制作了车辆检查项目汇总表,联系具备专业资质的汽车维保单位,对包括车辆走行部及各种水、油、电路、空调等进行逐项销号式检测,对发现问题立即落实维修,防止高温天气车辆可能发生的故障。同时,在检查工作中,该公司车辆管理部门认真查阅了汽车履历台账和驾驶员工作日志,并加强对驾驶人员夏季用车的安全教育,确保警钟长鸣。 

经过此次对车辆安全的全面检测,使得该公司对车辆状况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将车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了夏季高温用车安全。(聂军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