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2018-06-29 10: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该分段党的建设和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6月28日,下午2时30分,恒诺呼和分段在天悦会议室四楼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表彰大会,表彰了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先进党支部4个、先进党小组13个,优秀共产党员45人、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该分段段长刘海旺、分段党委书记张帆、工会主席蔡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段长刘海旺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工会主席蔡帅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迎七一庆党日”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党建知识竞赛前三名、安康杯劳动安全知识竞赛前三名进行颁奖。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张帆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知与行不放松。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不放松。三是要强化学与做不放松。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制度化。他表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事关全局。党建工作没有休止符,需要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改进。认真履行班子的主体责任、担当责任。在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加强党建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恒诺呼和分段后勤服务发展添砖加瓦。(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