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完成女职工重大疾病续保工作

2018-06-29 10:4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

本报襄阳讯  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抗险意识,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女工委《关于做好女职工重大疾病续保工作的通知》精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女工委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公司广讯通、女职工QQ群、微信群让职工了解续保工作相关事宜及截止时限,确保不遗漏一名女职工,不弄错一个身份证号码,保证续保工作顺利完成,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

6月28日,《被保险人清单》和《保险情况统计表》已录入完毕,公司有70名女职工续保,共计260份保险。至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已完成女职工重大疾病续保工作。(黄玉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