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公安局开展“忠诚卫士”和“忠诚警队”评选活动

2018-06-29 08:0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关文博 高珊

(韩庆潇 关文博 高珊)6月19日,沈阳铁路公安处大成站派出所民警杨连佳将沈阳铁路公安局授予的“忠诚卫士”荣誉证书拿给了父母。看到杨连佳取得的荣誉,父母嘱咐他要继续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先进、做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沈阳铁路公安局开展了“忠诚卫士”和“忠诚警队”评选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忠诚卫士”和“忠诚警队”评选活动,沈阳铁路公安局出台了“忠诚卫士”和“忠诚警队”评选标准,采取由下至上,基层推荐,择优评定的方法,评选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在社会或当地辖区群众口碑好、公认度高、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的民警和警队。“忠诚卫士”为每月一评,每期评选10人;“忠诚警队”为每季度一评,每期评选5个单位。

今年以来,沈阳铁路公安局已授予50名民警为2018年“忠诚卫士”荣誉称号,并授予沈阳铁路公安处海城站派出所、锦州铁路公安处锦州站派出所、长春铁路公安处长春站派出所、大连铁路公安处大连站派出所、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站派出所5支优秀警队2018年第一季度“忠诚警队”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