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完成沿线站区56个旱厕改造

2018-06-29 08:0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王天

(李锡秉 刘毅华 王天)“旱厕改造成水冲厕所,值班室还接上了自来水,好事办到了我们心坎上1近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车务段泰山站西货场新建厕所投入使用,助理值班员邹凡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对沿线旱厕进行改造是济南局集团公司年初在职代会上确定的十件实事之一。在济南局集团公司工会的统筹协调下,联合房管处、财务处及有关业务处制订沿线站区、工区旱厕改造计划,下发改造方案,并组织召开推进协调会,对计划执行进度较慢的单位进行专题分析,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保障措施,狠抓推进落实。济南车务段将包括泰山西货场东端旱厕在内的9处旱厕作为首批改造重点,组织基建管理人员实地查看,制订“一厕一案”改造方案,对具备改造条件的旱厕进行就地更新提升,对老旧失修旱厕拆除重建。

截至日前,济南局集团公司根据现场实际条件,采取改、并、拆、移等更新改造措施,将沿线站区56个旱厕全部改造为水冲厕所,大大改善了一线站区的生产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