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民主选举工会委员

2018-06-28 22: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进行工会委员民主选举,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举项目部工会委员会委员。

项目部通过民主推荐和自荐的形式每一个委员名额确定1-3个候选人,然后,项目部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直选的方式,选举项目部工会委员,经过投票、计票、唱票、监票程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成功选出了项目部工会委员。

会上,工会主席对公开选举出来的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责任心和当担,不辱使命,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提升业务水平;二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职履责,切实发挥好工会委员的职能作用,努力为职工后勤和一线施工生产提供服务和保障;三是积极协助项目深入开展工会“三工建设”和“十个一”工程,是全体会员获得认同感和幸福感;四是加强职工代表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使工会组织充满凝聚力和活力。

项目部的这一举措进一步使得工会工作民主化、透明化、公开化,同时也极大增强了项目工会委员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使得工会委员对职工群众心声越加牵挂,努力为职工、为项目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