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注重实效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8-06-28 22: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大张旗鼓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禁毒宣传月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营造“全员禁毒”的良好氛围,让大家都来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

活动紧紧围绕“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主题,充分利用办公网络等平台,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展出禁毒图片、观看禁毒纪录片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教育,具体做到集中开展一次禁毒学习培训、开展一次禁毒考试、发放一批禁毒资料,以普及毒品危害知识特别是新型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知识、典型案例等内容为重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体职工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同时,在管辖各班组深入开展禁毒检查,认真抓好涉毒人员排查和动态管控机制建设,按照“见面排查、核准身份、掌握现状”的要求,对涉毒职工情况进行一次细致的调查摸底,及时掌握有关情况。车间还以“不让毒品进我家”和“无毒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以《禁毒法》宣传为重点,广泛开展法律知识和禁毒、防艾知识进家庭活动,推动全民禁毒教育工作稳步发展;在车间、班组发展壮大职工禁毒志愿者队伍,组织形式多样的禁毒志愿者行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