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团共建筑基本

2018-06-28 15: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6月27日,安康机务段举行“党建带团建专题交流座谈会”,来自各车间的24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们汇聚一堂,流动智慧、收获快乐。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24名优秀青年团员通过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工作、对生活的态度和认识,交流了自己的喜好和工作规划,表现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该段近三年来共吸收团员青年600余人,迅速占领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各级团组织队伍日益壮大,部分团员青年分别在不同工作岗位中担当主要角色。该段团委借此“东风”着力打造北斗航擎站品牌,为入路新工设计“十个一”营养套餐,春节慰问在岗团员青年、组织各级团组织开展换届竞选工作、评选优秀青年标兵等,一系列工作紧紧围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核心思路,带领团员青年认真落实“一学一做”,紧跟新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人生有很多波折,多经历一下才会成长。作为团员青年要有政治自信,敢当精神世界的大家,在岗位成才做领军人物。”党委书记王锐同志会上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