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旋律“响”起来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举办“唱好主旋律、歌颂新时代”职工演唱会

2018-06-28 15:1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连日来,像这样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情豪迈的红色经典旋律不时在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唱响起来了。

为迎接建党97周年,该基地党委举办了“唱好主旋律、歌颂新时代”职工演唱会,由各党总支、支部组队参加,在基地“七一”创先争优表彰会上登台,参加红色歌曲合唱、展示。

该基地各党支部为了抓好这项活动,激励党员职工积极唱响红歌、传颂革命精神、激发爱党爱岗和工作热情,纷纷成立了红色歌曲合唱团,组织合唱团团员每天抽出业余时间进行练习,每周集中演唱排练,许多平时不爱唱歌、不会唱歌的职工也主动加入进来,满怀信心地跟唱学唱。

“唱红歌唱出了爱党心声、唱出了工作激情、唱出了精气神。”在该基地第二党支部演唱现场,老党员蔡军敏笑呵呵地说道。

该基地第一党支部还成立了“红歌微信群”,他们以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为主,遇到党组织有集体活动,组团上台进行合唱,用响亮红歌传颂红色精神、奏响爱党爱国强音,红色歌曲成为了该基地加强党的建设、凝聚职工队伍、促进安全稳定的“红色之声”和“力量之源”。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举办“唱好主旋律、歌颂新时代”职工演唱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