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银川市贺兰山路跨包兰铁路桥加宽改造工程首片空心梁架设成功

2018-06-28 15:0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6月27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承建的银川市贺兰山路跨包兰铁路桥加宽改建工程第一片空心板梁成功架设到位,由此拉开了板梁铺架施工的序幕。

viewfile.jpeg

银川市贺兰山路是城市主干道,贺兰山路跨包兰铁路桥加宽改建工程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与西夏区交界处,是银川市“名片”工程。为保证首梁的顺利架设,架梁前,从梁片的预制、梁体的装车加固和运输,再到吊车的就位、试吊、支撑垫石的验收、落梁等方面项目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架梁施工的全过程实施统一计划、统一管理、统一监控、统一调度。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加强技术人员技术、安全质量培训,严格抓好安全质量卡控,确保架梁施工安全质量平稳可控;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倒排工期、科学规划、严密组织、精心施工,最终确保了架梁工作的顺利完成。

贺兰山路跨包兰铁路桥加宽改建工程包括主桥和引桥,共523.8m。本桥分南北辅桥。此次架设成功标志着项目部板梁铺架作业全面展开,整体施工向重要的节点工期迈进了坚实的一步。(王新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