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城际动车间开展迎七一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城际在行动活动

2018-06-28 15: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昊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结合习总书记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及武汉集团公司的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乘车承诺,城际动车党支部带领城际人以实际行动展城际风采!为了给党献礼,让七一调图更便捷体验更美好。城际人用心服务提升旅客乘车体验更美好,城际人用诚打造旅客乘车更舒适美好,城际人用美创造旅客乘车舒心美好。

根据铁总公司提出的“厕所革命”贯穿了2018全年,武汉城际动车车间党支部根据活动目标及要求,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召开了针对厕所革命的专题会议,实施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制,干部分工制,责任区包干制。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党员奉献。车间于近日由车间主任书记带头带领党员同志分批进库对厕所重点部位做了重点突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旅客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城际动车党支部用奉献与青春,书写党员先锋岗红色篇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生日。

在此次为党的生日献厚礼,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城际在行动活动中。武汉城际车间创建了党员先锋岗,从多方面多角度入手,全员覆盖。练内功,强素质,城际动车车间分批在全车间内开展了服务礼仪演练,应急预案演练等多方面的业务实战演练,从而提高了全员的业务水平,学,练,用,比。娴熟的业务水平与过硬的服务技能让旅客真正体验更美好。

 楚楚动车,楚楚动人,看我城际人服务创新篇。城际车间服务旅客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旅客的好评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城际人将再接再励,为祖国生日交上更美的答卷。

大爱传九州,城际服务暖人心。楚楚动车,楚楚动人!献党生日厚礼,让旅客体验更美好!我们在行动!城际在行动!(吴昊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