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8-06-28 15: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明明、柏楚

6月1日,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举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誓活动,迎接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的到来。

据悉,该段从5月起围绕“履行安全质量承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安全生产大反思”等活动,通过召开动员会、安全宣讲、张贴条幅标语、“敬畏安全”主题征文等,在全段范围内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同时,该段包保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工区,开展鸟巢处理、危树砍伐、防雷、防洪处所排查整治等季节性工作,为安全生产月期间设备的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杜明明、柏楚)

宣誓.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