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第三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2018-06-27 22:4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六月似火,青春如歌,6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第三次团代会在重庆机关胜利召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张金君张金君、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古艳到会指导,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以及来自公司各基层3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早上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第三次团代会拉开序幕,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宣读了开幕词。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张金君代表集团公司团委对六公司第三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六公司团员青年工作组织建设到位、活动开展到位、围绕中心到位的充分肯定,还对现场的各位团代表提出了“自信”、“自重”、“自强”的明确希望。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结合六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新挑战,对参会代表提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素质,在公司建设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二、加强组织建设,打造优秀团队,在公司建设发展中当好助手。三、丰富活动载体,突出价值创造,在公司建设发展中发挥后备军作用。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蒋庆同志向大会作了《忠诚企业 勇于奉献 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为六公司稳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二届团委成立以来的共青团工作,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明确了今后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各位代表经过分组讨论后,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六公司第三届委员会,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以振兴企业为己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全面实现2018年各项经济指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各级团组织将秉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为载体,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和生产经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