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团委开展“5.26-我爱路”西铁青年行动日系列活动

2018-06-27 22: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妹  图/徐子喻

5月26日,西安工务段团委按照集团公司团委工作安排,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与内容,组织团员青年分地区、分场所,集中开展了“5.26-我爱路”西铁青年行动日系列活动。

一是细化方案,加强组织。按照按照集团公司团委通知要求,该段团委结合实际,第一时间细化“5.26-我爱路”西铁青年行动日活动方案,通过办公网、微信等载体,发至各团支部,并指导以团支部、站区共建委员会、高铁综合维修工区为单位,确定灵活多样的形式与内容,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策划开展集中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

二是丰富内容,抓好落实。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铁路沿线道口、学校、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对车间、工区环境,小菜园、小花园进行清理整治、绿化美化。同时,该段团委负责人到勉县漂草沟村开展迎“六一”留守儿童陪伴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闪闪的红星》《唐诗三百首》等书籍,鼓励孩子们天天向上、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编写图文信息、制作H5网页,通过办公网、微信平台、微信朋友圈等,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向路内外媒体投稿,在全段上下营造了声势和浓厚氛围。(马小妹  图/徐子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