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获八项实用新型专利

2018-06-27 14: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

武汉讯 6月25日,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研发的“一种电缆放线车”和“一种电力施工挂梯固定结构及电力施工挂梯”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

输变电公司成立以来,公司领导一直非常重视科研开发,按照职能分工由工程管理部牵头实施该项工作。近三年来公司技术人员通过不断钻研、学习、请教,完成了专利申请所需的各项文字资料和实物研发,包括:实用新型内容、技术领域、专利说明书摘要、附图、权利要求书、说明书、具体实施方式等,为专利申请铺平了道路。

通过公司技术人员扎实的能力水平和科研投资金投入,使得前面的努力终于在2018年 “开花结果”,截止目前已申请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项。这些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获得,增强了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也为公司后续申请高新技术型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