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兴港杯”检查获好评

2018-06-27 10: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6月26日下午,在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兴港杯”检查中,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经过内外业综合考核,获得好评。这也是该项目第二次在业主同类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

该项目部自去年11月3日开工以来,紧紧围绕“安全、质量、工期、成本”责任目标,注重施工前期规划、过程中技术创新、安全质量层级管理、合同成本和物资管理规范,有力确保工程施工有序可控。本次检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对照相关考核文件,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其中内业组对项目管理体系、技术资料、农民工工资、人员履约等各方面进行细致查看;外业组对文明施工、工期及安全防护进行全面查看;对正在施工中的各车库筏板钢筋、主楼地下三层墙柱混凝土强度进行检测。

由于该项目日常施工过程管理规范有序、考核超前筹划充分准备,在业主“兴港杯”大检查中,对我项目给出实体质量可信、现场管理可控、安全质量成优、内业资料规范的好评。(殷路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