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考的“法宝”

2018-06-27 09: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斌

本报讯(李斌)“你在入库插座处有漏项……。”,“你漏检了脚梯焊缝……。”6月26日,在成都机务段成都北整备车间第一整备场实作考试现场,不时传来这样的交流。

原来这是该车间“一体化”考试后,三名监考老师将所有参加考试的人员集中在一起进行考后交流,方便今后查漏补缺。

自开展“一体化”考试以来,该段非常重视该项工作,各车间也围绕这项工作使出了自己的高招:办培训班、开夜校、印小册子、微信课堂等等。在成都北整备车间不仅理论培训抓得紧,实作培训也没有放松,车间趟检班组充分利用班前“小课堂”观看实作教学视频,班中“随机课堂”一对一进行培训。

在实作考试前,该车间还特别组织召开了监考老师专题会议,统一标准,提高认识,并要求每位参考人员结束后,都要面对面进行交流总结,让参考人员明白自己的不足,以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不断提升职工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