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芬河站首次进口俄产汽车

2018-06-27 07: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时振刚 曲艺伟

(胡艳波 时振刚 曲艺伟)6月20日,随着3513次货车整列到达绥芬河站,从俄罗斯进口的2辆“拉达·尼瓦”轿车成为该站进口新品。这也是绥芬河铁路口岸进口汽车查验场建成后的首次汽车进口作业。

绥芬河铁路口岸是黑龙江省唯一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从绥芬河铁路口岸整车进口俄产汽车在国内销售,将比从其他口岸进口大大缩短运输时间和成本。

绥芬河站在前期站场扩能改建中,已预留出汽车整车进口专用线,海关联检部门对汽车整车进口通关手续、查验放行全力提供便利政策,以确保这一汽车整车进口通道早日形成能力。

该站通过加强内勤票据传递,积极为货主办理通关手续,缩短验关时间。在外勤作业现场,他们采用正面吊将装有汽车的集装箱装运到专用车上运往查验场,并由负责监装的交接员提供跟踪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