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 ——怀柳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18-06-26 18: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们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3日,怀柳项目部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党史学习活动。

viewfile.jpeg

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党史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与大家一起从1921年7月23日嘉兴湖上的中共一大开始,学习了党的历届代表大会,激励广大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遵纪守法、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发现内在规律、把握发展趋势,以史为鉴。学好党史,让我们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学好党史,让我们自觉加强党的建设;学好党史,让我们明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详解党的光辉历史,每一个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和国家历史上创造的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

viewfile-1.jpeg

全体人员参加党史学习

党工委书记为大家讲解党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