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参与讲党课,助力学好十九大 ——怀柳项目部开展听党课、讲党课活动

2018-06-26 18: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项目部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怀柳项目部于2018年6月24日在会议室举行了听党课、讲党课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

viewfile-4.jpeg

项目部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抓住关键少数”。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共同行为规范。作为一名国有基层企业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规定,遵守法律法规,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

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学习,使每名党员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身作则,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时代新人,担负时代重任。

viewfile-5.jpeg

项目部全员共同学习党章内容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对党章心存敬畏之心,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办事。首先要不断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此次培训就涵盖党章学习,要逐字逐条的学习理解,落实《党章》要求、规定,强化自身规矩意识,真正敬畏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越雷池,不闯“红灯”。要按照《党章》规定做决策、谋发展。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遵循组织程序、听从组织安排。要增强组织观念,坚持按制度、按规矩办事,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进行决策时既要讲求效率又要符合程序,化解矛盾时既要敢做敢当又要合规合法,推进工作时既要雷厉风行又要注重实际效果。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自己的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敢打冲锋,敢当尖兵,为中国铁路建设事业奋斗终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