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先锋 ——怀柳项目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2018-06-26 18: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国有企业的员工,我们要持续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指导自己做好岗位工作。6月22日,怀柳项目部于会议室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viewfile-2.jpeg

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党工委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和当今时事政治,与项目部各位同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和深入的交流,各位同事也积极发言,用独到的视角、深邃的思考,在理解轨道交通电气化工作的基础上注入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使各位同事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宏观和深刻的认识。

本次研讨会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意深远,见解独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的事例,更紧密联系实际,对于进一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怀柳项目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让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全面推进创新,为轨道交通电气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viewfile-3.jpeg

党工委书记与项目部同事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