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讴歌新时代,彰显新气象 ——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比赛

2018-06-26 18: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健珲

viewfile-1.jpeg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6月25日,怀柳项目部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大赛,各部门、各架子队选手踊跃报名参赛。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抒发大家爱党爱国、歌颂美好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展示了铁路建设者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主持人向参赛人员宣读比赛规则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评委和参赛选手,之后,朗诵比赛便正式开始。党工委书记先诵读了《满江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赋》,声音洪亮、气宇轩昂,引得全场观众赞叹不觉。

之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参赛作品也是风格多样:古体诗如《夜半乐·改革四十春》、现代诗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短篇文章如《祖国,我为你点赞》。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及鲜活的内容,作了精彩生动的朗诵;用抑扬顿挫的语调、丰富的肢体语言、充沛的感情,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永远跟党走”的至深感情。感染了在场观众,进一步激发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立足本职、扎实苦干的工作热情,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心。

这次活动之后,我们会更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这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传承者;继续学习,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同赢取铁路建设事业新的更大的辉煌!

viewfile-2.jpeg

《满江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赋》

viewfile-3.jpeg

项目部全员参加诗歌朗诵大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