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无线通信车间团支部过好“安全生产月”

2018-06-26 10:3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力

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接近尾声, 西安通信段安康无线通信车间团支部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团员“安全生产”的热情,力争把“安全生产月”过的有声有色。

一是联手车间,宣传培训。活动伊始,为强化青工在岗位、单身宿舍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团员青年的消防安全知识,该支部在紧锣密鼓组织“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一根弦,邀请车间主管安全副主任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在车间办公楼举办现场消防演习,强化团员青年对消防知识的实际运用。

二是营造氛围,“安全”入心入脑。该支部通过参加段团委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为载体,为青工提供轻松学习安全知识的途径;在安全重点工区——地面台工区,多次组织青工召开安全分析会,把现场作业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反馈给车间,充分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促使“安全”从团员青年的“集体动作”变作“自觉动作”,实现“安全”入心入脑。

三是及时总结,掌握不足迅速改。“安全生产月”已接近尾声,可安全这根弦要越绷越紧,该支部把一个月多项工作的不足及时归纳总结出来,请车间干部提出整改意见、措施,做到活动开展有效果,工作结束现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