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市轨道交通工程2018年基坑坍塌应急演练活动在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顺利举行

2018-06-26 10: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6月25日上午10时,由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项目管理建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中铁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指挥部、中铁七局土建11标项目部联合承办的“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2018年基坑坍塌应急演练活动”在赛马场南站隆重举行。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共计140余人参加观摩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模拟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赛马场南站A出入口人工清理基底时开挖面发生坍塌的情况。项目经理部、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展开抢险救援行动。演练内容涉及险情应急响应、技术保障、应急抢险、伤员救护、基坑险情处置等科目。演练中指挥人员沉着应对、部署安排科学合理、抢险队伍配合密切,最大限度减轻了险情造成的损失。

演练结束后,昆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鞠志华科长高度称赞本次应急演练,并点评强调:本次演练方案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有较强的实用性,对昆明市轨道交通工程突发基坑坍塌抢险应急处置具有一定的指导性作用。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演练方案的既定程序和有关要求,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狠抓落实,是这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4号线项目现场各级管理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增强了应急救援的作战能力,积累了现场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为4号线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防汛演练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