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关实施新举措 员工拍手点赞

2018-06-26 08:5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从今天起,从会风抓起,从手机抓起,杜绝会场手机铃声响起……”6月11日,在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北京公司“机关建设年”专题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彦飞着重强调了会风会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北京公司党委以“机关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积极打造“廉洁型、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创新型”五型机关。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组织开展部门大讨论,查找部门和个人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此外,公司以办公自动化平台审批工作时间为标准,逐一检查各系统在工作效率方面是否存在久拖未办事项,并在每周交班会上就未办理原因事由作出说明,进行问责处理。各基层单位每季度对机关进行打分评判,最终累计分数与绩效考核挂钩。

同时,公司“开窗透气”“晒被除螨”、广开言路,搜集和征求了135条意见及建议,增强了机关员工服务意识,基层项目部人员普遍反映机关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原来从外地来公司办事,办事人员不在时还需要等,现在部门其他员工就可以帮助代办,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真要为机关工作效率点赞。”公司银吴高铁项目部小张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