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镇铁路涟水制梁场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2018-06-26 08:5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8日,粽叶飘香的端午佳节,中铁十六局集团连镇铁路2标项目部涟水制梁场内一片欢腾,场内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全部入模,标志着制梁场梁片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连镇铁路2标项目正线全长50公里,共有1402片预制箱梁。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涟水制梁场投入了18套模板,设置18个制梁台座,形成16条箱梁预制生产线,以1天3.1片箱梁的预制速度推进,为预制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箱梁预制施工中,技术人员不断探索改进施工工艺,制订了一套既保证质量又保证速度的有效施工方案。针对高温季节,项目部配齐喷淋养护设施,在冬季低温条件下利用蒸汽对梁体实施养护,使箱梁预制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