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服务为帽儿山增色添香

2018-06-26 00: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郭靖

(胡艳波 郭靖)6月18日,哈尔滨车务段帽儿山站候车室内人头攒动,身着五颜六色登山衣的游客围在一起嬉笑畅谈、合影留念。

“今年端午小长假,我们站发送旅客又创新高,共发送旅客1828人次,同比增长107.5%。”帽儿山站客运主任董锐介绍。

近年来,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为黑龙江省内旅游热点,这里开发的玻璃栈道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受到游客的热捧。

地处旅游景区的帽儿山站提前预判客流,及时做好应对方案。该站成立了服务小分队,货运、运转、后厨职工全体帮班作业。为保障旅游导乘服务质量和效率,该站专门在进、出站口等旅客聚集处所加派人手。他们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告、车站广播及时发布列车开行动态资讯,并及时根据客流增设售票窗口,缩短旅客购票时间。

该站充分考虑游客登山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中暑、跌倒擦伤、剐破衣物等情况,免费提供药品、针线等,完善“温暖服务箱”功能。

“我和老伴都是帽儿山的常客,这里山美、水美,车站的服务更美。每次出行,铁路的闺女、小伙都会嘘寒问暖,还帮我们打热水,非常暖心。”来自哈尔滨的游客王奶奶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