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部多举措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2018-06-25 16: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戴荣涛

连日来,武汉气温不断攀升,为切实保障项目员工和施工一线人员身心健康,有效预防高温引起的各类安全事故,促进项目施工安全生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夏送清凉工作。

项目部积极着手此项工作,结合现场人员的实际需要,细心筹划具体措施。一是备足防暑物资,物资部购置了藿香正气水、仁丹、十滴水、风油精、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项目员工和各协作队伍一线施工人员手中,每次出门前含两粒,太阳穴抹一抹,保持清醒的头脑上工地;二是改善清凉饮食,安排食堂精心准备绿豆汤和西瓜,大伙辛苦工作了大半天,吃上一口冰镇西瓜,灌一口清凉绿豆汤,解口渴更解体渴;三是做好防暑安全知识的普及,让每一位前线施工人员了解预防中暑的生活习惯,中暑前的不良症状以及突发中暑的处理方法。项目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一线人员中暑事例,防微杜渐,安全完成施工生产指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