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巡查组到怀化舞水大桥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5 16: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6月2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带领公司第二巡查组到怀化舞水大桥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会上,项目经理汇报了当前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在纪委监察部部员周纯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上岗廉政宣誓,项目经理和支部书记代表项目班子郑重签署了廉洁承诺书。

随后,鲁常发结合十九大精神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事例翔实的党课。党课内容共分为七个方面:一是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形势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新战略、新任务;二是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内反腐败情况做了通报,强调了我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强决心;三是深入剖析了发生在集团公司范围内特别是本公司范围内的几起典型案例;四是将集团公司工程廉洁风险防控等级及要点进行了交底;五是项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十二项具体措施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要求;六是提醒项目管理人员,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七是对项目班子提出要求,要着重在提高班子战斗力,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强化管理意识、环保意识、人才意识几个方面下功夫。

会后,鲁常发与第二巡察组一行检查了正在施工的舞水大桥,对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舞水河水质保护问题,要求项目部保证节点工期、加大企业宣传,把大桥建成一座宣传中铁七局的丰碑。

据了解,怀化舞水大桥项目部组建于2017年10月份,承担怀化市高堰西路舞水河特大桥的建设任务,合同工期700天。该桥为单塔双面自锚式悬索桥,主塔高95米,主跨190米,是集团公司承建的首座类似桥型,也是怀化市第一座悬索特大桥,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