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人争当“摘星人”

2018-06-25 08: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这些‘摘星人’太厉害了!我们已经被‘吸粉’了,向他们学习。”近日,在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宣传栏前,职工们正热烈讨论着评选出来的“明星员工”。

严焰和徐斌是同一批来到该段的大学毕业生,都分到了检修车间制动组。今年以来,检修车间开展“明星员工”评选活动,严焰在制动配件修旧利废上表现突出,被评为5月份“明星员工”,并有了自己的粉丝。

车间宣传栏前,徐斌认真地打量着,若有所思,一嘲较量”已经展开。“小徐,你努力工作,一定能评上这个月的‘明星员工’”。工长陈扬走过来拍拍徐斌的肩膀。徐斌赶忙将目光收回来,坚定表态:“工长放心,我一定争取1

像徐斌这样的职工还有很多,一时间掀起“摘星”热,职工人人争当“摘星人”。

“明星员工”评选活动紧跟生产任务,任务到哪评“星”到哪,只要在职业道德、工作表现、遵章守纪等方面突出的员工都可以参评。评选先由班组民主推荐、再由车间量化考核确定名单,并专门制作“明星员工”宣传板,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车间主任陈红勇说:“‘明星员工’评选活动是先进典型选树的平台,使大家比有榜样、赶有方向,更好地发挥了典型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