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辆段武威南车间小菜园喜获丰收

2018-06-25 12: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善智 陶飞

6月25日8时58分,“大家过来帮忙啊!这一筐葫芦瓜个顶个的大,都沉的抬不动啦1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车辆段武威南运用车间又热闹了起来。

自六月中旬以来,这个小菜园的萝卜、西葫芦、黄瓜、西红柿、豆角等应时蔬菜每天都能出现在职工的幸福餐桌上。大家享受着这无公害、纯天然、安全、绿色的食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愉和喜悦。“前段时间我们刚刚收获了萝卜、黄瓜,现在葫芦瓜又熟了……”食堂的师傅激动地说。“在工作之余欣赏一番田园美景,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缓解一天的疲劳,心里美滋滋的。咱武威南运用车间的夏天就是美1看到小菜园的丰收景象,大家个个喜上眉梢,甜透心坎,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该车间职工轮班利用间休和业余时间参加劳动,耕作、施肥、浇水、除草……大家个个是把好手,常常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这些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培育的红彤彤的西红柿、顶花带刺的黄瓜和细长的萝卜,丰收的喜悦荡漾在大家的心间。职工老王说:“以前为打扫环境区、拔草没少烦过,谁也不想干那闹心的活,现在可好了,自打种上了菜地,一说去菜地劳动,大家都抢着去,一个都不愿被落下。而且这可是吃得咱们自己种的纯绿色蔬菜,保证无公害呀1

小菜园如今已成为车间的一片美景。大家在紧张的生产工作之余,也会来到这里走一走、看一看,在一片绿色里期待着蔬菜、瓜果快快成熟。职工老王抚摸着一个橙红的南瓜笑着说:“真的从心里感谢这个‘幸福餐桌’,大伙儿是实实在在地得到了实惠啊1(李善智 陶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