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趣味过端午,浓情度佳节”

2018-06-24 23:2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庆祝端午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与员工归宿感,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管理中心开展了“趣味过端午,浓情度佳节”活动。

为活跃活动氛围,增添节日乐趣,举办了“趣味过端午”游戏环节;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心有灵犀猜词语活动将队友间的默契与肢体语言的表达发挥的淋漓尽致,节日的氛围几度高涨;众人拾材火焰高,这一点在合力吹气球环节得到了很好的见证,游戏带来的欢声笑语经久不息;每逢佳节倍思亲,“疯狂的奶嘴”游戏让我们仿佛看到的童年的美好时光,游戏过后,全体员工共同向远在故乡的父母、亲人们送去自己源自心底的祝福。

“宫衣亦有名,端午被恩荣;细葛含风软,香罗叠雪轻。”浓情度佳节,项目经理石总向全体员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过去半年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石总表示,过去的昨天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相信我们的明天将会“长风破浪会有时”。随后党务工作部领导,向每位员工发放了节日“温馨的礼物”,贴心的小礼品受到全体员工的喜爱。饭菜的香味总是那么诱人,又逢此佳节精心准备的午餐更是让我们没有了丝毫抵抗力,欢声笑语中掺杂着佳肴的美味,让每位员工在此佳节之际,深深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以及源自公司、领导的节日祝福与浓情。

滔滔江河,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锁不住阵阵中华风;千年古国,养育了无数英雄豪杰;岁月如轮,总有一些东西积淀下来,且越积越厚,这就是我们的民族精神与文化,这就是我们的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文化是精神的载体,精神是民族的灵魂,信息时代赋予了诗韵端午新的载体,赋予了新的内涵,端午节穿越千年仍然生机勃发,并将在我们这一代身上继续传承发扬。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扬帆向前,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