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集团安质部长贾宗瑜一行莅临瓮开二标项目检查指导

2018-06-24 20: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6月23日下午,中铁开投集团安质部长贾宗瑜、在中铁开投瓮开项目指挥长汤振山、副指挥长叶志宾等领导陪同下,一行20余人深入中铁四局瓮开高速高速公路二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和建议,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该公路是贵州“678”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第三横”与兰海国家高速公路遵义至贵阳段扩容交通保障线《贵州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必建项目一体化发展的经济发展主线,总概算核定为78亿元,建设工期预计为42个月。其中,中铁四局承建二标段工程,主线为14.759km,总造价8.26亿元,工期1095日历天,为全面贯彻落实中铁开投“三高四化”、中铁四局的“绿色、开放、共享、廉洁”指示精神,力争把瓮开项目建设成为“精品瓮开、幸福瓮开”。

此次贾部长等领导 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指导创建样板示范”幸福项目部“建设成果,交流“精品瓮开、幸福瓮开”建设经验、研讨精品工程实施方案,对中铁四局站高标准的文明施工、规范的三化建设及过硬的铁军精神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中铁四局参建员工继续发扬“开路先锋”精神,秉承中建四局的管理作风,科学建设,打造过程精品、建设优质工程,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题下,扎实抓好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争创优质样板工程,为黔南百姓奉献精品工程!为贵州交通建设再立新功!

项目经理邓锋、书记蔡忠表态: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继续保持常态化施工,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创造更多的贵州奇迹而不懈努力。(熊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