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巡线发现护网倒 工务部门抢修急

2018-06-24 20: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6月23日,护路队员徐明亮巡查线路时,发现汉丹线137公里加480米上行铁路防护网片倒下1块后立即报告,经过工务部门紧急抢修,及时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

当天7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137岗护路队员徐明亮到岗后,按照本所周末铁路线路防控工作要求开始对管段线路进行例行巡查。大约半小时后,徐明亮巡至137加480米处,发现上行线1块防护网片倒向线路,留下一个大大的缺口。

徐明亮立即报告派出所,并通知本岗休班队员余威到达现场,二人开始动手修复,由于力气不够,没有将倒地的防护网片抬起。随州所所长吴辉接报后,鉴于现场周围居住人口较多,为防止村民入网影响行车安全,要求二人原地待命守护,等待工务人员抢修。

襄阳工务段平林车间闻讯后,立即安排5名工人驾车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将倒下的防护网恢复,并用铁丝加固,及时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