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 精心部署确保施工安全

2018-06-24 20:3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6月20日,高温下的太阳风热浪滚滚。进入夏季,济南西机务段管内电气化铁路机务接触网施工繁多,为确保施工安全,济南西机务段济西整备车间严格落实接触网停电细化措施,充分做好接触网施工期间人身和行车安全保障工作。

  为保障施工期间的安全生产, 该车间结合南北两个整备场的地形和作业特点,细化接触网施工期间的安全控制措施和应急预案,他们制定细化并严格实施了各项专门举措。他们安排车间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做好济西站尝接触网、线路施工计划的签认、解读和传递。车间班子会同安全技术人员做好施工预备会的召开部署工作,根据施工内容做好控制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制定,安排监护人员在各闸楼及现场施工把关。分工负责,现场指挥,协调一致,全方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今年夏季以来,这个段区段内接触网停电施工11次,期间该整备车间上下联动,全体动员,共出动72人次在信号楼、整备尝各闸楼盯控防护,把住了现场,确保了施工期间安全稳定有序。(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