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迎接住建部督察专题部署会

2018-06-24 20: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根据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的安排部署,6月22日晚,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项目部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内部信用评价暨安全质量维稳大检查与迎住建部督察专题部署会。

住建部检查组将于近日对我市在建工程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督察。为迎接住建部督察,中铁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要求成都在建工程项目要结合内部信用评价暨安全质量维稳大检查,进行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成都地铁项目部接到指挥部通知后,立即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内部信用评价暨安全质量维稳大检查与迎住建部督察专题部署会。会上介绍了住建部检查的时间、检查方式和检查的内容,着重强调了准备此次检查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作业队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项目质量保障体系入手,在人员、资料、实体等多个环节环环自检,层层把关。对资料有问题的部门要立即整改,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住建部的督察。各部门负责人主动表态,一定要细化工作部署,认真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