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2018-06-24 20:2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宗文

中铁国际集团安哥拉分公司所属项目积极地开展了“安全咨询日”活动,该活动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在“安全生产月”中要求的一项活动,在中铁国际集团和中国中铁的统一部署下,分公司所属各项目在遵循非洲安哥拉国家的相关规定,以及风俗习惯下,结合所在项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条件,有序地、按照要求开展了“安全咨询日”活动,本次活动除了中国工人参加外,还有大量的非洲当地工人积极主动参与,项目组织了会当地语言、且日常工作在一起的员工对其进行解答,通过这项活动,不仅促进了中安人民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了解,也提高了中外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